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1.   系统管理

1.1. 用户管理

对使用系统的用户资料进行管理,包括资料的修改、删除等功能。

1.2. 角色管理

对使用系统的用户的角色进行定义,可以定义任意多个角色。系统管理员拥有最高权限,可以给其他的用户分配角色和权限。每个用户有自己的角色,每个角色有各自的权限。比如可以定义市管理员角色、区县管理员角色、企事业单位管理员角色等等、每个角色都可以设置不同的权限。

 

1.3. 权限管理

可对每个角色进行权限设定,权限可以控制到按钮级别,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

1.4. 系统参数设置

对一些系统中用到的参数进行设置,这样保证了系统的灵活性。当一些参数发生改变后,在《系统参数设置》部分就可以更改,无需修改程序。

1.5. 数据备份

本系统采用系统定时备份和手动备份两种方式备份数据。

(1)    定时备份:利用MS SQLSERVER数据库维护计划把数据库按设定的时间间隔定时备份到指定的目录。如每天凌晨2点备份数据;

(2)           手动备份:程序有备份模块,设定好备份路径,点击备份,即可把数据库备份到设定的目录。

 

1.6. 数据导出

通过此功能模块,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和报表可随意导出到EXCEL表格中。

2.   基本信息管理

2.1. 供应商档案管理

对供应商的基本资料进行管理,提供供应商基础资料的新增、修改、删除、查询打印等功能。

2.2. 供应商分类管理

对供应商进行分类管理,提供分类的添加修改及删除功能。

2.3. 固定资产分类管理

将固定资产分为低值易耗品、固定资产等分类,便于以后统计和查询数据。

2.4. 固定资产档案管理

对固定资产的基本资料进行维护,比如固定资产名称、规格、型号等基本信息。提供固定资产资料的新增、修改、删除等功能。

2.5. 人员档案管理

对单位人员的基本信息进行管理、比如姓名、性别、入职时间、一卡通卡号等基本信息。提供人员基本信息的新增、修改、删除、查找打印等功能。

2.6. 部门档案管理

对使用本系统的部门的组织架构进行管理。

 

2.7. 仓库档案管理

对存储固定资产的仓库资料进行设置,可以设置多个仓库存放不同物品。

3.   业务管理

3.1. 固定资产采购计划管理

各部门的领用人员可以通过此模块进行采购计划的制定。录入计划后负责采购的相关人员可以通过系统查看到各部门提交的计划。

3.2. 固定资产采购入库管理

本模块实现固定资产采购业务的管理。对采购的固定资产进行入库,录入供应商、库房、品名、规格、型号、数量、单价等信息。提供采购单的查询、打印等功能。

3.3. 固定资产领用管理

领用人员可以通过刷卡或者手工录入的方式领用固定资产。领用固定资产后该资产将记入该人员的名下,便于以后查询。领用单资料包括、领用人、物品名称、数量等信息。

3.4. 固定资产退还

本模块提供固定资产归还的功能。记录人员名称、归还物品名称、数量等详细信息。便于以后查询统计。

3.5. 固定资产库存管理

固定资产库存管理模块用于管理固定资产的库存数量。

 

4.   统计报表

4.1. 个人领用明细报表

根据选择的时间段及人员信息生成该人员选定时间段的领用明细报表。提供报表的打印和导出功能。

4.2. 部门领用明细报表

根据选择的时间和部门生成选定部门领用明细报表。提供报表的打印和导出功能。

 

4.3. 部门领用汇总报表

根据选择的时间段生产所有部门选定时间内领用固定资产的汇总报表。提供报表的打印和导出功能。

 

4.4. 固定资产采购明细报表

   按照选定的时间范围生成固定资产采购明细报表。

4.5. 固定资产库存明细报表

本模块可以通过多个条件查询库存余额

4.6. 固定资产退还明细报表

生成某段时间内固定资产退还明细报表。

4.7. 采购计划明细报表

  按选定的条件生成各部门提交的采购计划明细报表。

作者:admin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2-2-11 14:30:18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