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新疆二域触摸屏查询系统软件解决方案

 

  二域软件触摸查询系统功能简介:
   触摸屏查询软件系统采用目前流行的B/S结构程序设计方式,不需要任何特殊的软件配置,即可在触摸屏主机上流畅地运行。触摸屏查询软件系统界面美观大方,页面生动活泼,查询功能简洁明了方便,后台管理功能强大,图文任意混排栏目无线划分等特点。

1、前台浏览模块功能简介
   前台浏览模块主要功能是显示触摸查询软件的内容。
   触摸屏查询软件系统前台查询模块具有以下功能:
    前台浏览模块采用Web页面方式,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明了,配合背景图片、极富动感的FLASH动画和优美的背景音乐,使得查询人员在查询信息的过程中感觉惬意、舒适。前台浏览模块可以可以展示文字、图片以及视频,在后台管理模块中添加的全部内容均可以在前台浏览模块中完美再现。

2、返回程序首页
    当触摸屏软件无人使用时,在设定的时间点上,程序将自动返回到触摸屏软件的首页,使后来的查询人员更方便的使用触摸屏。
3、自动播放背景音乐
    支持MP3音乐格式,由随机播放和顺序播放两种播放模式可以选择。音乐的添加与管理触摸屏查询软件系统的后台管理模块中进行。

自动关闭屏幕保护、自动调整屏幕分辨率,自动关闭浏览器图片工具栏、设置触摸屏查询软件系统始终在最顶部、设置延时启动等功能,您慢慢使用中去体会吧。
二、后台管理模块功能简介
   后台管理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对触摸查询软件的内容进行更新和维护,模块主要分为以下几个子模块:
1、图片管理模块功能跟
     图片管理模块主要是管理触摸查询软件中的图片风采内容。同样也支持栏目无限级划分,所添加的图片任意更改。可以为图片添加备注说明,不管使介绍部门人员,还是展现公司风采,图片管理模块都完全可以胜任。

2、文章管理模块。
    文章管理模块主要是管理触摸查询软件中的文字内容。支持直接中WORD中粘贴文字,本模块使用的HTML在线编辑器功能强大,并且格式保持不变化,支持直接从其他网页中粘贴内容。任意插入表格、任意图文混排、大小、色彩、图片大小鼠标托放调整、任意文字格式、可以插入FLASH动画、视频、音乐等等。栏目无限级划分,根本不用担心栏目的设置问题。所添加的文章顺序任意调整,尽情发挥,随意更改。
3、背景音乐管理模块
     背景音乐模块主要是管理触摸查询软件的背景音乐。在后台可以添加、修改、删除背景音乐。对背景音乐进行必要的管理。选择最适合用户场合的背景音乐进行播放。
4、视频管理模块功能
     视频管理模块主要是管理触摸查询软件中的视频交流内容。栏目无限级划分,所添加的视频任意更改。可以为视频添加备注说明,详细的介绍视频文件的具体内容。如果您由视频需要展示,那么这个模块是最好的选择。

5、系统其他模块
   常规设置模块、用户和管理员模块、数据库管理模块等等。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8-5-3 22:27:32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