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的Safari3.1浏览器

      苹果周二宣布,它的3.1版Safari浏览器已经投放市场,运行Mac 和 Windows操作系统计算机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苹果表示,3.1版Safari浏览器支持许多新的网络标准,其中包括HTML 5(超文本标记语言)中最新的音频和视频标签,以及CSS(层叠样式单)动画。  苹果声称与微软的IE7浏览器相比,它的3.1版Safari浏览器的网页存入时间快1.9倍,比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2.0快1.7倍;在Java描述语言运行环境中,与其他浏览器相比,新版Safari浏览器的速度快几乎六倍。

  苹果称,新版浏览器是Safari 3.0的改进版本,公司将向使用者提供免费下载。去年六月Windows 用户首次开始使用Safari 3.0浏览器。

  苹果指出,为了更好的运行Safari 3.1软件,Mac用户需要安装Mac OS X美洲豹或Mac OS X 10.4.11 版老虎操作系统,微软Windows用户需要安装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zcbc | 更新时间:2008-3-19 19:10:49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