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欧特克全球最大研发中心在上海建成了

           全球知名专业软件公司欧特克(Autodesk)宣布,正式完成对汉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并将在上海建立欧特克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
  在工业设计领域,欧特克的江湖地位却如日中天,大名鼎鼎的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正是该公司的出品。目前该公司在全球106个国家拥有800万用户,是全球最大二维、三维设计软件商,并于1994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
  为了此次收购,欧特克公司总裁卡尔·巴斯专程访华。据其表示,对汉略的收购将对欧特克不断扩展全球工程和软件开发计划、以及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软件产品的目标提供支持。而之所以选择在上海成立欧特克全球最大的研发中心,卡尔·巴斯毫不讳言是因为看重中国的人才潜力和市场潜力:“中国正在从制造大国转向创造大国,我们必须给予高度的重视。”
  据介绍,收购汉略后,欧特克位于上海的应用开发中心将在结合两家公司业务的基础上,成立欧特克中国研究院。这一研发中心拥有1500名工程师,是欧特克全球16个研究院中最大的一个,也将成为目前跨国软件公司在华设立的、拥有最多工程师的研发中心。卡尔·巴斯表示,欧特克今后将会把一些重要的软件开发工作放到中国来做,欧特克中国研究院的远景目标之一是实现软件产品的中国化。借助中国研发力量的支持,卡尔·巴斯希望未来5年,欧特克每年的增长速度超过15%,5年后年销售收入突破40亿美元。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8-1-15 16:42:5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