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计算机产业08年的口号:降价

到2008年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将进一步下降。继华硕推出售价仅为2999元的便携笔记本“易PC”之后,有“价格屠夫”之称的神舟电脑以及七喜电脑都先后推出了2999元甚至于1999元的笔记本。

  2007年,TCL集团将TCL电脑业务85%的股权出售给一家港资公司,上市公司实达电脑因连续亏损被暂停上市,虽然TCL集团一再强调不会出售电脑业务,但业内认为集团彻底剥离电脑业务已为时不远,这种行业洗牌在2008年可能会愈演愈烈。

  2007年,一向坚持直销模式的戴尔先后宣布进入沃尔玛和家乐福超市。据悉,苏宁、大中等其他家电连锁巨头已经启动与戴尔的谈判。预计未来几年,通过各家电连锁企业的渠道销售的PC将不断增长。

  调查显示,30%的农村人口可购买电脑。按照70%的人口比例和20%的普及率来计算,中国农村电脑市场潜力达到上千亿元。2008年,随着信息化建设由中心城市向中小城市辐射以及政府关于农村信息化“村村通”工程的推进,本土厂商会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五六级城市以及县、村级市场。

  2008年,国内纯软件企业都将加快向互联网领域延伸。据悉,目前国内主要的纯软件企业都已经把业务扩展到互联网领域、用友的移动商务、金蝶的电子商务、金算盘的全程电子商务以及速达的“大商圈”都表示国内的纯软件企业已经不再固守原有的阵地,拓展更多依靠网络的业务将成为今年纯软件企业的主要趋势。

  随着国家信息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家对软件产业的扶持力度也进一步加大,传闻已久的国家扶持软件产业新政预计有望在今年出台。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自学编程网 | 更新时间:2008-1-7 18:46:0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关于2008年免费软件市场发展趋势的预测
    在2008年Vista将会加快迁移步伐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