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微软开始发送Live Messenger 9邀请

微软的Windows Live Wave 2套装推出不久,Wave 3 Beta就紧接着开始了,它就是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跟刚完成的beta版不一样,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目前正作为微软Connect网站的内部beta版提供,这意味着至少目前来说除非用户收到了邀请,不然就不可能参与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的测试。

  目前看来,以前的Windows Live测试人员都收到了邀请,所以读者请留意自己的邮箱了,说不定会被邀请砸到。

  关于Windows Live Messenger v9的新功能,有消息称它支持Multiple Points Of Presence(MPOP),用户可以从多种设备进行登陆,也就是说可以在不同的地点同时登陆。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未知 | 更新时间:2007-11-22 19:47:44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微软研究院公布了三个搜索工程
    OLPC和微软将联合开发双启动操作系统
    微软第三号人物卸任
    微软授权金山在OEM版软件中预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7年软件市场11件重大事件
    微软开放源代码软件组织签署授权协议
    资讯:企业软件市场并购加剧
    2007年12月微软发布的安全公告
    软件市场将有买方掌握主动权
    微软股价大涨盖茨一天赚26.7亿美元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