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Oracle入选通信百个成功方案

 

北京,2007年10月25日——甲骨文中国公司(注册名为北京甲骨文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Oracle通信服务激活解决方案”和“Oracle通信计费和收费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2007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奖”。

“2007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 由《通信世界》、《电信技术》、《电信科学》杂志社主办。该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在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国内六大运营商、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参与。评选过程执行严格标准,评委阵容强大,由国内主要电信研究机构、主要运营企业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和各省级运营公司高层领导组成。“2007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的评奖标准包括:功能性、可实施性、易操作性,能提供专业的服务并对电信市场具有推动力和创新能力。

Oracle通信业解决方案集成了各种行业应用软件,这些软件是通过收购PeopleSoft、Siebel、Portal Software、Metasolv、TimesTen等公司而获得,为通信行业提供了企业最完整的套件、运营商级软件、决策支持工具和数据库技术。在Oracle完整的通信解决方案中,Oracle通信计费和收入管理解决方案为应对下一代计费需求提供了多重服务,实时计费平台,而Oracle通信服务激活产品为满足服务激活要求提供基于紧密架构的、简便的、单一的和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以帮助通信运营商缩短上市时间、降低整体拥有成本。

甲骨文公司日本与亚太区Oracle通信业副总裁李伟明博士表示:“甲骨文公司成功获得“2007年第五届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奖”,进一步肯定了甲骨文公司在通信行业的优势地位。作为全球通信市场上的领先供应商,甲骨文公司整合了一套独特和久经考验的解决方案,可帮助电信服务提供商充分利用下一代融合服务进行创收。Oracle面向通信行业的解决方案构建在通用、开放、基于标准的技术平台之上, 支持网络生命周期管理,有效地实现了现金概念。”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通信市场上的头号供应商,全世界20家顶级通信公司(包括沃达丰、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等) 全部都在使用Oracle应用产品来迅速的提供优质的服务,改善客户服务,实现基础架构现代化,使商业过程更流畅,并提供不断强化的商业智能。在亚太区,10家顶级通信服务提供商中的8家、20家顶级移动运营商中的16家及10家顶级固定线路运营商中的9家在使用Oracle产品。而在中国市场,各大电信营运商(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网通等)也都在使用甲骨文各类产品(包括技术类和应用类)。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区域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为了帮助电信公司进一步增强和实现他们的增长目标,Oracle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业界最好的管理软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提升整体拥有成本的预测能力。除了全面的解决方案,甲骨文还为中国电信运营商提供全球领先电信运营商先进的业务管理概念、方法论和最佳实践。甲骨文希望帮助更多本土电信企业迎接挑战和提高市场竞争力”。

作者:bosinvha… | 文章来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 更新时间:2007-10-30 10:47:56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了解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OpenBASE
    五操作系统微软的平均补丁开发周期最短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