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办公软件Office 2007各个版本介绍

    Microsoft Office 2007有多个版本,本文分别来讲述Office Standard 2007、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Office Enterprise 2007三个不同版本的特色和适用人群,希望大家能从中选择合适自己的版本。

  1.Office Standard 2007

  Office Standard 2007 为家庭用户和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办公软件,使用户可以更加快速、轻松地完成任务。使用 Office Standard 2007,您可以创建具有精美外观的文档、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并且可以轻松管理您的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Office Standard 2007 具有改进的菜单和工具、增强的图形和格式设置功能、新增的时间和通信管理工具以及更高的可靠性和安全性。这些工具和功能使您无论在家还是在公司都能够更方便、更有乐趣地完成任务。

  2.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提供了一系列用于创建、管理、分析和共享信息的强大新型工具,可以帮助您和您的组织更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经过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使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更易于使用。并且新增的图像功能使您可以迅速创建出具有精美外观且感染力极强的文档。使用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您可以更快地提供更好的结果。

  3.Office Enterprise 2007

  Office Enterprise 2007 是最完整的 Microsoft 解决方案,适用于那些不管身处何处也不管网络状况如何都必须与他人高效协作并处理信息的人员。Office Enterprise 2007 以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07 的强大功能为依托,增加了 Microsoft Office Groove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两个额外工具。使用这些工具,用户可以进行协作,并有效地收集、存储、组织、查找和共享任何类型的信息。Office Groove 2007 为工作组协作提供了一个功能丰富且更为安全的协作环境,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并且所需的 IT 支持很少。Office OneNote 2007 提供了适用于几乎所有类型内容的全面信息管理功能,因此工作组可以更快地取得更好的结果。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更新时间:2007-10-17 10:00:0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