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软件开发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公司新闻

苹果操作系统Leopard10月26日发布

    传说具有300项新特性的Mac OS X下一个重要的操作系统Leopard终于锁定了发布日期。

    Apple has finally set a date for the next release of its Mac OS X operating system, said to include some 300 new features.

    届时,Mac OS X 10.5 "Leopard" 将会通过Apple零售商店和经销商从当地时间10月26日下午6时起开卖。同时,苹果也从周二开始接受预定。

    Leopard开发历时2年半时间,乔布斯评价它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升级,每个人仅花129美元即可获得旗舰版的体验。另外,在10月1日至10月26日之间购买新Mac机器的用户可以仅付9.95美元运输费升级到Leopard。

Tech Data公司在去年5月份已经推出了苹果业务。销售主管莱斯利马龙认为,不管Leopard何时投入市场,苹果的操作系统及其硬件的销售都会随其增长。在Leopard发布之后,操作系统尤其是iBox的销售量自然会巨增。如果Leopard操作系统还没上市的话,真正受益的应该是服务器产品。苹果为进入服务器市场做了非常大的努力,Leopard的服务器版本出炉后,将使之有更强的能力来支持操作平台。

  苹果前一代操作系统是2005年推出的。Tech Data期望,新服务器操作系统上市后,可以给RAID产品带来新的影响力。从苹果为迎合用户和经销商的努力,让Tech Data看到了苹果产品在销售及其利润上的增长。无论是苹果增值运营商还是主流经销商以前都不卖苹果产品,但现在都把苹果纳入销售范围。苹果确实越来越受到肯定,并把它接纳为主流平台。

  Boot Camp的大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这一次它会集成到Leopard里。他让用户在苹果机不但能运行Mac OS X,还可以运行微软的 Windows,这使得多需求的商务用户对苹果的硬件更兴趣十足。

  经销商Angela O'Donnell表示,“苹果已经在商业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加上苹果新改革及其具有Windows的兼容性,这将是一个重大的进步,非同寻常,可见它的利益是显而易见的。比起以前,如今的苹果产品倍受关注。预计随着Leopard操作系统的上市,客户的需求会随之增加。有这样一个例子,在130人的办公室里,他们有兴趣把全体员工的PC换为苹果机,并把它列入2008年的预算范围。几乎每位与我们合作的客户都曾要求我们换用Macintosh。”

 

作者:未知 | 文章来源: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 更新时间:2007-10-17 9:45:07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
    · 公司新闻
    · 成功案例
    · 联系我们
    · 客服中心
    最新新闻
    ·新疆二域提供新疆手机APP开
    ·微信公众平台开发业务
    ·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方案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说明
    ·新疆乌鲁木齐防盗门生产管
    ·合同管理系统功能简介
    ·二域公司春节放假通知
    ·新疆二域软件车队车辆管理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新疆电子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16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14003571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北京中路华联大厦A-5C 邮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