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专业 =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乌鲁木齐软件开发和管理系统订制服务!
本站首页 软件开发 成功案例 公司新闻 公司简介 客服中心 软件技术 网站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公司 >> 下载试用 >> 软件信息
软件开发
进销存管理系统
医院管理系统
物流管理系统
典当行业管理系统
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下载试用软件
  美容美发发型设计软件试用版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2003 文件大小: 0 K
软件等级: ★★★ 软件类别: 
开 发 商: 二域软件 软件语言: 
相关链接: 软件演示地址  软件注册地址 软件属性:         
下载次数: 本日:   本周:  
       本月:   总计:
授权方式: 
解压密码: 
软件添加: 审核:admin 录入:admin 添加时间: 2007-12-13 10:52:46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软件简介::

美容美发发型设计软件是一套发型模拟软件,内含上千款美容美发行业最新最时尚最流行的发型图片,使用该软件可以快速、逼真地为顾客选择发型、模拟染色、模拟染。使用美容美发发型设计软件,可以使发型师和顾客之间的沟通更加清晰,使双方都能准确地知道对方的想法,发型师亦可以在软件模拟的基础上为顾客进行更深层次的创意。

美容美发发型设计软件发型库中的发型均取自于高级美发师的创作,发型质量高,图片清晰、质感真实,使用得当的话,模拟出来的发型可以以假乱真。

美容美发发型设计软件希望能够成为美发店和发型师的有力辅助工具,成为吸引顾客的又一法宝,成为美发店新的利润增长点,为企业创造新的效益。

::相关软件::
没有相关软件
::下载说明::
为了达到最快的下载速度,推荐使用网际快车下载本站软件。
如果您发现该软件不能下载,请通知管理员,谢谢!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如引用页面,请注明来自本站,谢谢您的支持!
关于我们 | 软件开发 | 下载试用 | 客服中心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
版权所有 © 2007 新疆二域软件开发网 www.k8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新ICP备07500205号
新疆软件开发总机:0991-4842803、4811639.
客服QQ:59658978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友好E时代公寓B座7层 邮编:830000